基督教靜觀靈修學會(Christian Contemplative Spirituality Institute)是由香港一班從事靈修指導的基督徒導師於二零一二年八月八日創辦,並於二零一三年四月正式註冊成為非牟利團體。學會致力於實踐「靜觀靈修生活」,藉著所舉辦的講學、訓練課程、工作坊、退修會、靜思默想共融崇拜等,幫助華人信徒認識這歷久彌新的基督教靈修傳統智慧,繼而學習在日常生活中實踐「靜觀靈修生活」。
學會日常運作的支出,全賴活動及課程收入支持。未來學會計劃出版書籍,使更多人認識和進深體驗靜觀靈修;另外,學會將設立獎學金及推廣基金,以津貼有需要的朋友報讀學會舉辦的訓練課程,及參加退修會、工作坊等活動。
我們誠意邀請您在這條靜觀靈修的路上同行,也邀請您支持我們的工作和有需要的參加者。奉獻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免稅收據。
若您願意奉獻,可以下列方法:
方法1:以劃線支票(抬頭:基督教靜觀靈修學會有限公司,並於支票背面寫上奉獻者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連同奉獻者資料(可於網上填寫網上表格交回,或下載填寫),郵寄:「九龍中央郵政局郵政信箱71005號 基督教靜觀靈修學會」。
方法2:將奉獻存入中國銀行戶口:012-878-1-083985-3 基督教靜觀靈修學會有限公司,並將入數紙,連同奉獻者資料(可於網上填寫網上表格交回,或下載填寫),郵寄:「九龍中央郵政局郵政信箱71005號 基督教靜觀靈修學會」;或以電郵傳送有關資料至contact@ccsi.hk。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6055-0015或電郵至contact@ccsi.hk,跟我們聯絡。
感謝您的同行支持。

基督教靜觀靈修學會 (Christian Contemplative Spirituality Institute) 於二零一二年八月八日創辦,並於二零一三年四月正式註冊成為非牟利團體。學會致力於實踐「靜觀靈修生活」,藉著所舉辦的講學、訓練課程、工作坊、退修會、靜思默想共融崇拜等,幫助華人信徒認識這歷久彌新的基督教靈修傳統智慧,繼而學習在日常生活中實踐「靜觀靈修生活」。

 

學會日常運作的支出,全賴活動及課程收入支持。未來學會計劃出版書籍,使更多人認識和進深體驗靜觀靈修;另外,學會將設立獎學金及推廣基金,以津貼有需要的朋友報讀學會舉辦的訓練課程,及參加退修會、工作坊等活動。

 

我們誠意邀請您在靜觀靈修的路上同行,也邀請您支持我們的工作和有需要的參加者。奉獻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免稅收據。

 

若您願意奉獻,可以下列方法:

 

方法1:以劃線支票(抬頭:基督教靜觀靈修學會有限公司,並於支票背面寫上奉獻者姓名及電話),連同奉獻者資料(可填寫網上表格,或下載填寫),郵寄:「九龍中央郵政局郵政信箱71005號 基督教靜觀靈修學會」。

 

方法2:存入恆生銀行戶口:242-421-444-883 基督教靜觀靈修學會有限公司,並將入數紙,連同奉獻者資料(可填寫網上表格,或下載填寫),郵寄:「九龍中央郵政局郵政信箱71005號 基督教靜觀靈修學會」;或以電郵傳送有關資料至contact@ccsi.hk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contact@ccsi.hk,跟我們聯絡。

 

感謝您的同行支持。